金蓝之交 其二·双璧篇 10—14

  *跳坑来魔道祖师啦!请多多指教。

  *主曦瑶,忘羡,追凌,求喜欢曦瑶的勾搭我!

  *段子体的尝试,取义金兰之交,有薛晓双聂。

  *假装一切都没有发生,怀桑弟弟和瑶妹其乐融融。

  *有代入各地故名风俗,比如兰陵按山东特色来写这样的!

10  关于蓝家家主蓝曦臣

       蓝曦臣作为姑苏的标杆,名士争相学习的典范,自然白璧无瑕,亲善有礼。

        他在社交方面也极其雅正,所交皆为正直饱学之士,尤与兰陵金氏交往密切,甚至总在QQ空间里@金光瑶。

       “阿瑶你觉得哪种花好看?我们蓝家也想搞氏花@脸不方腿特长你大仙督。”

     “阿瑶我给弟弟网购枇杷,你要一筐吗?@脸不方腿特长你大仙督。”

       而且听说两位家主还特喜欢同床共枕夜里不点烛火神侃。

       不过神侃内容忽高忽低,状似长啸,没人听懂罢了。

       ↑好像很深奥很了不得的问题!

11  关于蓝忘机

        蓝忘机从小和兄长一样根正苗红,是蓝二叔叔的得意手笔。

       然后自从遇到魏婴,他就长弯了,变成了隐藏的败笔。

       蓝启仁对此悔恨不已。

       蓝忘机含光君,一代翩翩名士,气度不凡,连喜怒哀乐也不形于色,可以说是处变不惊了。

       “他小时候第一次见大哥也是那个表情,一脸冷淡。”蓝曦臣说,“我心里一惊,完了我弟是被吓失语了吧?”

      “结果我发现他到哪儿都是那个表情,这才放心。”

       “后来我又发现他喜欢那个云梦的魏公子。”

       “因为他对他是有过微笑的!我弟弟不是面瘫!”

         蓝曦臣热泪盈眶,神情激动。

12  关于表情解读

       “兄长……”蓝湛道,表情冷淡。

       “啊,弟弟你是要吃枇杷对吧,马上就邮到了。”

       “兄长……”蓝湛道,表情冷淡,同上。

       “啊,弟弟你是想带回来魏公子对吧,我忙完帮你劝叔叔。”

       “兄长……”蓝湛道,表情冷淡,同上上。

       “啊,弟弟你们又那什么了吧?我和阿瑶给你备了一瓶,在我床头。”

       蓝·湛语十级我最棒·曦臣微笑道。

       蓝氏弟子们黑人问号。

       “我弟弟我最懂了。”蓝家主后来说。

13  关于双璧的日常

       从小到大,蓝曦臣就是最了解蓝忘机的人。

       不止在买枇杷方面把握得炉火纯青,合奏时仿若一人和弦,还是弟弟的情景小推手√

       毕竟跟他生活了三十多年不是?早就看得透透的了。

       而蓝二白菜也同样对兄长的脾性极其了解,叔父奈何不了兄长,有的事就推给兄长去帮忙。

       “……不是……这个我做不成。”蓝涣义正言辞第一次道。

       “为何?”

       “明日叔父在家,我要赴兰陵的清谈会,把魏公子那份菜汤换成肉汤这事不现实。”

      “……”

       “还是你替他喝了吧。”

14  蓝忘机腹诽

       有了阿瑶就不管蓝家的事了!明明再晚三天启程都来得及!

 
评论(17)
热度(99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雷司嗑🍬bot|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