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蓝之交 其三 双花篇 15-22

  *跳坑来魔道祖师啦!请多多指教。

  *主曦瑶,忘羡,追凌,求喜欢曦瑶的勾搭我!

  *段子体的尝试,取义金兰之交,有薛晓双聂。

  *假装一切都没有发生,怀桑弟弟和瑶妹其乐融融。

  *有代入各地故名风俗,比如兰陵按山东特色来写这样的!

  *kala想要小红心和小蓝手!球球大家给我评论你们想看的梗吧!

 

15 脸不方腿特长的兰陵家主金光瑶

 

作为兰陵金氏的家主,三尊之一的敛芳尊,金光瑶感觉特别有压力,而当他在清谈会上吐槽好累的时候,总会有人悄悄的笑他压力大的脸都方了,所以叫敛芳尊。

金光瑶笑眯眯的假装没听见,回去就把他拉黑了。

作为一个有一半北方基因的南方人,他竟然没有蓝涣这个标准南方汉子高,还需要戴上他的帽子硬撑。

基因真是个神秘的东西。

金光瑶叼着笔沉思。

 

16 日常被爹妈当做小三扔一边的金如兰

 

金凌天天独自活动,因为爹妈总是处于热恋状态,各种度蜜月卿卿我我搞得他呆在爹妈身边特像个小三。

金-轩离小三-凌于是就跑去和夜猎小伙伴蓝思追早恋了。

只因为金凌有一次参加金蓝聚众搞事打错了人,把人家蓝思追脸上给打青了一块。

要是毁容了怎么办?金凌愁眉苦脸的看着疼的直抽气的蓝愿,突然灵光一闪想起了一些成功男人面对这种事的处理办法。

想想自己,富家少爷,有房有狗,不就是个成功男士嘛!

“蓝思追!毁了容也没事!我会对你负责的!”金大小姐扬声道。

“???”蓝思追无辜的并没有搞懂对方的心理活动。

后来金家小叔叔听说了,微笑吩咐左右。

“以后少给阿凌看那些霸道总裁的东西,多让他去撸撸仙子!”

 

17 兰陵双花的日常

 

“小叔!”小金凌哭着跑来找金光瑶,一撸袖子,手腕上一排牙印。

“你看!”

金光瑶吓了一跳,心疼得不得了,赶紧扔下笔问是谁干的。

“就是仙子咬的我!”

金凌气哼哼一跺脚,瞪了仙子一眼。

仙子乖巧的宛若头系抹额,还冲他摇了摇尾巴。

金光瑶一看自家小金花这架势,只好哄哄他,对仙子虚张声势道,

“仙子!你可知错!”

 

“小叔!”金凌气呼呼跑来找金光瑶,站那一撸衣领,脖子上一排红红紫紫的牙印。

“你看!”

金光瑶吓了一跳,心疼得不得了,赶紧扔下笔帮自家小金花义正辞严的斥责跟进来的仙子。

“仙子!你怎么又咬阿凌???”

“汪!”仙子无辜的摇摇尾巴。

金凌扯住他袖子青着脸道。

“不是仙子……是思追……”

“吓???”

“就是他!昨天被咱家弟子灌了壶酒,回去抱着我就啃!害得我得把衣服领子立起来!”

金大小姐气道。

金光瑶表情复杂。

 

18 蓝涣在清谈会上

 

“对不起阿瑶,这事我真不知道。”

“没关系的二哥,俩孩子都不小了……”金宗主叹气道,深刻理解了嫁出去的小侄儿泼出去的水这一真理,好像也理解了他和蓝曦臣牵小手被蓝启仁撞见时对方那种心碎的眼神。

 

19 而另一边在姑苏的蓝二叔叔气愤的

 

“蓝家迟早要被你们败光!”

在抓包了肉汤后,蓝二叔叔气到胡须颤抖。

 

20 大家都不晓得的金氏家宴

 

金氏家宴以鲁菜为主,兰陵近海,好吃的蛮多的。

但是金凌嘴刁,特不好伺候,这就显出他小叔叔特不挑食来了。

毕竟金宗主小时候饱受贫寒和饥饿的折磨,和金枝玉叶的金家小公子不一样。

在金子轩和江厌离励志游遍世界度蜜月的时候,金凌对面坐着他笑眯眯的小叔叔金光瑶。

而笑眯眯的金光瑶正用筷子夹着一块青椒,招呼他的侄儿。

“来,阿凌听小叔的,青椒很好吃的,吃掉它!”

金大小姐紧抿着嘴盯着青椒,神色戒备,视死如归的拼命摇动他高贵的头颅。

 

21 金子轩和江厌离的跨洋电话嘱托

 

“好好照顾阿凌,让他改掉爱挑食的坏毛病!”

“好,你们注意安全。”金光瑶笑眯眯的回答。

孩子挑食怎么办?

兰陵仙督告诉你,这多半是惯的,多喂几次就好了!

 

22 金凌事后回忆道

 

“我怕不是有对假的爸妈!”金大小姐惊魂未定,被青椒饭撑得直打嗝儿。





xxxxxxxxxxx

想到了小时候被爸妈逼着吃饭的经历!青椒和苦瓜还有葱姜蒜都超讨厌的!

 
评论(28)
热度(9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雷司嗑🍬bot|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