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贺文】情人节不是新年!

*一篇假的情人节小联文~

*我写金蓝篇,aike补忘羡篇 @aike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呀~啵啵啵

*喜欢她的请关注她哦~


金蓝篇  曦瑶追凌   by  kala

 

1 情人节的金鳞台里的小叔叔和小侄儿

 

今天情人节。

外网的道友说的,翻墙去的都晓得。

然后金鳞台就炸了锅,一堆堆小金花纷纷表示要请假出去浪。

金宗主:还拖不拖地了伐!过年不要面子了啦!??

然后刚刚还在他身边的小侄儿就没影了。

金光瑶:阿凌倒是给我点面子啊!!!

 

2 情人节的六根清净的姑苏蓝氏

 

姑苏的人都在安安静静的打扫卫生准备过新年,把家里擦得干干净净都能当镜子。

都说外表安静的人内心如一匹野马,仔细一想好像有点道理。

在叔父看不到的地方,两位蓝氏弟子挑起抹布就转。

正月里来是新年儿呀啊~

大年初一头一天呀啊~

家家团圆会呀啊~

少地给老地拜年呀啊~

等等,你们唱错剧本了!今天是情人节!

 

3 不管不顾出去浪的金凌

 

“蓝思追!晓得今天啥节日不?”金凌兴冲冲道。

“……除……除夕前一天???”蓝思追装作不知道的样子。

“你看你,满脑子旧思想,歪果道友说今天是情人节!就是……就是……哎呀你懂得,对吧?”金凌不好意思挑破这事,咳咳了两句没再出声。

“嗯,我懂呀。那阿凌的意思是……想去哪里玩呢?”蓝思追笑眯眯的看着金凌红红的耳尖。

于是金.选择恐惧.凌陷入去哪里的困惑。

 

4 关于在六根清净的兔子窝里不清净的蓝宗主

 

蓝忘机和魏无羡在一起了以后,除了天天就是云游。

蓝曦臣:所以滴滴你的兔子还养不养了伐!让我给我家阿瑶炖了补身子算了!

兔子繁殖的快,一生一窝,静室的草都被啃完了。

然后它们就跑出来啃寒室的草。

关都关不住。

于是每天蓝宗主就处于被兔子支配的恐惧中。

明天就炖了吃!明天一定炖了吃!

然后明日复明日,被兔子的数量和弟弟的脾气征服。

蓝宗主表示欺负我好脾气心地善良让我真的好委屈啊!

 

5 关于被情人节金星雪浪埋住的敛芳尊

 

刚才敛芳尊接了个快递,从姑苏来的。

因为快递小哥没看到他,所以干脆把花扛金鳞台门口了,正好埋住敛芳尊。

别找了,敛芳尊现在还在两米高的花堆里没游出来呢。

“来个人,帮我把我七米一的大长腿从地里拔出来……”

“劳驾来个人……”

 

6 突然发现话题扯偏了

 

咳咳,经常有这种情况的。

来,我们继续说蓝家。

姑苏算是天气温和的,然后温室大棚培育出来的金星雪浪蛮好看。

蓝大心念一动,就买了一些。

第一次买花不会买呀,不过脾气温和长得好看声音也好听,所以导购小姐姐给他介绍的特别热情。

最后蓝宗主被花店的营销策略忽悠着买了一大堆金星雪浪。

导购小姐姐:祝福你们!!!我今年又有奖金买买买啦!

 

7 今年情人节去哪里过

 

蓝涣掐指一算,明天弟弟才能到家,而叔父又不在家,家里的清扫总不能找保洁做吧?

于是他只好去给敛芳尊发短信。

泽芜君:阿瑶今日可愿姑苏一叙?

脸不方腿特长:……

脸不方腿特长:这取决于二哥来兰陵的速度……

泽芜君:???

泽芜君:阿瑶怎么了?金鳞台出事了吗?

脸不方腿特长:不,是我。

脸不方腿特长:我被花给埋住了。都有半个时辰了。

泽芜君:……

泽芜君:坚持一下,二哥就去了。

 

8 金鳞台214惨案

 

大家好,这里是金鳞台214被花埋惨案报道现场。

敛芳尊已经有半个时辰没出来了,上面只能看到白牡丹花瓣飞呀飞。

啊,姑苏蓝氏的增员来了,泽芜君只身进入花堆,他想要干什么???

等会儿……泽芜君怎么也不见了???

花瓣翻腾的好厉害,好想知道泽芜君在干嘛啊哈哈哈哈哈哈【慈祥的微笑】

啊,我不懂,我什么都没看见……

啊哈哈哈哈哈……

这个情人节挺美好的似乎。

 

 

以下是aike的忘羡云游篇!

1所以作息时间很重要

 

“魏婴,节日快乐。”

正在给小朋友们准备明年教科书的魏无羡看着从床上弹起来的蓝忘机。

“但是现在是情人节前夕。”魏.摸不着头脑.无羡

“子时过半了。”

没被天天,没到丑时完全不困的魏无羡随即被按到床上。

“等等,蓝湛!我刚写完的笔记!”

所以昨天魏无羡被天天了吗?

 

2关于蓝忘机做的午饭

 

魏无羡一直有个疑问,蓝忘机是怎么学会做饭的。他敢肯定,蓝家藏书里绝对没有厨艺这一类的。

难不成和彩衣镇厨子学的?他想象了一下蓝忘机一脸严肃挥舞饭铲,边上一秃顶大叔给他演示刀法的画面。

“哈哈哈哈哈。”魏无羡被自己乐到,随即被辣椒呛到,咳的满脸通红。

蓝忘机赶忙给他倒水。

缓过来的魏无羡搂住蓝忘机:“蓝二哥哥,你这就不对了。”

“哪里不对?”

“当我被辣到的时候要这样缓解。”说完吻上蓝忘机。

好辣,蓝忘机被刺激到然而不能说。

蓝忘机还是当年那个不能吃辣的蓝忘机。

 

3 所以今天的忘羡游历到了哪里

 

“蓝湛蓝湛,你看那个。”魏无羡仿佛看见新大陆,拉着蓝忘机来到一个小摊边上。

“给我拿一对儿,对对,就是那对。”魏无羡开心的捧着一对儿瓷器。

“蓝湛,你看这像不像之前我送你那一对儿兔子。”

蓝忘机看着魏无羡手里的一对儿兔爷,表示你开心就好。

像不像兔子不知道,反正挺像你们,摊主表示眼睛很疼。

 

4 今天的魏无羡坑小朋友糖葫芦了吗?

 

蓝忘机觉得魏无羡很喜欢零嘴。

从枇杷莲蓬大红枣,到小朋友手里的冰糖葫芦,都很喜欢。

“蓝湛,我要吃冰糖葫芦,加橘子那种。”魏无羡看着红灿灿的一架,嘴里发馋。

蓝忘机看看他指的方向,转身去给他买冰糖葫芦。

魏无羡听见身后有一阵爆竹声,转头看见有几个趟鼻涕小孩在放爆竹,眼睛一亮。

“我敢说你们跳绳一定跳不过我。”

所以今天又要给魏婴谎报数字了吗?买糖葫芦回来的蓝忘机看见跳绳跳的正尽兴的魏无羡,还有他身边蹦蹦哒哒的小孩子,默默吐槽。

看着拿着爆竹一脸开心的魏无羡,蓝忘机表示,只要魏婴开心,原则不重要。

 

5 关于保留节目

 

魏无羡看过不少小黄书,又擅长丹青。

“魏兄要是肯画,一定名扬四海。”

“怀桑,你的笔法创意也别有韵味。”

年少时期,魏无羡和聂怀桑看完小黄书总要进行哲学讨论,并上商业互吹。

当年蓝忘机表示知道,并且认为有伤风化,有辱斯文。

“蓝湛,你到底看过春宫没?不是我逗你那本。”魏无羡突然想到。

“无。”蓝忘机耳朵微微发红。

“那么一起看?”魏无羡从怀里掏出一个小本本。

蓝忘机内心无比纠结,不知道是看好,还是扔了和他身体力行一番好。

当他犹豫时候,魏无羡把那小本翻开,蓝忘机扫了一眼,耳朵突然红了个精透。

画上纠缠的二人分明是他们自己。

“画的如何,蓝二哥哥。”魏无羡在他耳边喃呢。

和谐真的非常重要。

 

6  最诚挚的誓言

 

“蓝湛,你特别好,我愿意和你天天。”

“魏婴,我心悦你。”

 

 
评论(11)
热度(5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雷司嗑🍬bot|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