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蓝之交 十一 双剑篇 103—113

  *段子体的尝试,取义金兰之交,有薛晓双聂。

  *假装一切都没有发生,怀桑弟弟和瑶妹其乐融融。

  *有代入各地故名风俗,比如兰陵按山东特色来写这样的!

  

 

103 关于蓝家的两把剑

 

姑苏蓝氏有两把剑特别出名,一是朔月,一是避尘。

不过,在金光瑶和魏无羡两人成为妯娌后,它们的命运就不可言说了。

 

104 朔月的命运

 

和平年代,斩妖除魔这种事少之又少,要想赚取大笔外快,让姑苏脱离吃草根树皮的生活,还供养两个狐狸主子,最适合的方式就是——文化创新啊!

于是,在金老板的策划下,一款名为朔月切水果的APP隆重现世,从此刮起一场切水果的热潮。

“道长,在左边!再左。”

“西瓜!上面!下来了,完美!”

“不对别!那是炸弹!啊啊啊又死了!”

薛洋失落的扑街。

“没关系,重来一局好了。”晓星尘揉揉他,填了一颗糖进人嘴里。

 

105 以上的晓薛又是兰陵广告

 

想和义城大佬们组队切水果吗?打开应用商店,下载一个朔月切水果体验一下吧~

 

106 朔月还切啥

 

自从这款切水果APP横空出世后,山寨版的就层出不穷。

比如朔月切枣加香蕉,朔月杀猪,朔月切洋葱。

朔月:我招你们惹你们了?前两个就算了,切洋葱的是想辣死我然后抢走我家恨生吗?

后来云梦默默发了个朔月砍情侣。

江师姐:阿澄你这思想有点危险。

 

107 薛洋和隔壁剧组的戚容

 

薛洋和隔壁天官剧组的戚容做了一个朔月砍人。

然后被蓝宗主黑着脸禁了。

“为什么禁了?”金老板好奇的问。

“嗯……因为想起了原著我们的结局……”

涣哥哥情绪低落的说。

 

108 金老板赶紧哄哄哄

 

“二哥,咱这是欢乐向的段子,不会有BE结局的!”

“你看,我这不是好好的和你在一起吗?”

“嗯,还好我们现在在一起。”

 

109 在门外偷看的金凌有样学样

 

金大小姐扒在后窗上看他小叔和对象互撩,感觉自己学到了比思追更强大的情话技能。

“还好我们现在在一起……我们在一起……”他小声叨叨,试图深情款款。

 

110 蓝思追突然出现

 

“金凌,你在这里啊!”

金大小姐一激灵,转头就吼出来了。

“我们现在在一起——”

蓝思追吓傻了。

他身边的蓝景仪意味深长的笑了笑,拍拍他的肩,赶紧闪人。

 

111 蓝思追拿着采来送金凌的金星雪浪黑人问号

 

“阿凌你刚才说什么?”

“没……没什么。”金凌垂头自暴自弃道。饶是他面皮薄,脸红的不像话。

“阿凌?”

“你你你!别过来!”话才出口,人家已经到身边了。摸摸头揉揉脸近距离还观察一下。

“啊,脸好红,还好烫!发烧了吗?现在流感可是很厉害的!”

“我没有!你别告诉小叔我在这儿见过你!!!”

金凌撇头就跑,窜的比兔子还快。

蓝思追一脸懵。

 

112 朔月向避尘诉苦

 

“剑生多艰!他们拿我来砍洋葱!呸呸呸辣死我了!”

“知足吧。”佛系避尘冷静道。

“什么?”

“我是被拿来做什么你没看番外吗?”避尘苦笑。

 

113 几把剑都不容易

 

朔月表示看见洋葱就想跳起来砍人。

避尘表示自己现在特怂魏婴,还想换个剑柄。

抛开它俩不说,恨生和随便也非常艰难。

恨生……它是把软剑,时常被用来捆手腕,尤其是蓝大喝醉了的时候。

恨生特别恨生!次次被当做奇怪的工具还能不能好了!!!

而随便……其实它总是不晓得被主子丢哪儿去了。

哈哈哈突然悲伤。

 

个人认为剑若是有性格的话,大概是主人内心深处的隐藏性格吧?朔月可能是老妈子?避尘许是暖男?恨生是原本清澈的孟瑶,随便的话……这个还是骚浪贱不会变了。

自己的脑洞啦,欢迎感兴趣的来补充讨论啊~

 

 

 
评论(19)
热度(5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雷司嗑🍬bot|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