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蓝之交 十六 妯娌篇 156—161

前文请走金蓝之交tag。
好困啊……

————————————
156 蓝家妯娌不简单

沉寂了很多年的云深不知处又闹腾起来了。
根本原因当然是过年团聚了。
要不是过年团聚,谁敢让那妯娌俩聚在一起啊!
套用一下红楼剧组的歌词,一个是笑面仙督,一个是夷陵鬼修。
若说聚众不搞事,那更是难上加难。
谁知道俩人看不顺眼什么时候闹起来了呢!

157 截一个妯娌日常给大家了解一下

金光瑶面目含笑撸起袖子,露出手腕上的恨生,魏无羡张牙舞爪的举起高仿阴虎符。
“魏公子/金宗主!不要耍赖!快承认你是狼!”
蓝氏双璧静静看着不说话,只用眼神交流。
蓝忘机:嫂嫂一定是狼罢?
蓝曦臣:嗯。
于是在二哥的出卖下,金光瑶被贴了一脸的小纸条。
魏无羡: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也有今天!天道好轮回啊!
金光瑶:脸上笑眯眯,心里mmp。
魏无羡这仇我记下了!二哥今晚也别想上我的床了。

157 第二天魏无羡就遭报应了

“魏公子保重。”敛芳尊笑眯眯看着他被拖走,还解气的冲他摆摆手。
“……”金光瑶你给我等着。

158 抄家规

魏无羡次日就开始搞事,把金光瑶一并拖了下去。
“你十遍,他两遍。”蓝启仁对魏无羡道。
“?!!!凭什么偏心!”魏无羡不甘的抱怨。

159 魏无羡机智的拿出了蓝二哥哥的手稿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还是不用抄!我有二哥哥给我抄的手稿!”魏无羡得意洋洋冲金光瑶比划。
于是金光瑶就微笑着打小报告去了。
魏无羡:……好你个心狠手辣的敛芳尊。
160 平常的家宴是俩人对比的最佳时机

敛芳尊安安静静带着笑喝汤,蓝氏家规虽然不能全记住也是遵守的极好,雅正堪比泽芜君。
他旁边坐的魏无羡却是喝的龇牙咧嘴还对含光君动手动脚。
相比而言,金宗主简直是最佳侄媳的选择啊!
蓝启仁默默赞许。

161 妯娌俩其实还是会相互维护的

两个男人一台戏,俩人其实除了互坑以外,还是会相互维护的。
比如说金凌带着仙子来姑苏,正好撞见魏无羡和金光瑶互黑,金光瑶还是会帮他说一句,让金凌把仙子领走,以免吓到魏无羡。
再比如说金光瑶被唾弃娼妓之子,仙门败类,魏无羡会冲他扬扬手中高仿阴虎符,邪魅一笑。
两个人都不是喜欢欠人人情的人,也同病相怜。
也是何其有幸。

好累……在群里闹腾一晚上。
我爱棠棠,墨悲,二哥。

 
评论(38)
热度(5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雷司嗑🍬bot|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