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蓝之交 十九 衣着篇 177—184


今天说好双更就是双更。
前文请点金蓝之交tag
喜欢金蓝的请关注我然后订阅金蓝之交tag……因为开学说不准什么时候更。
谢谢小天使们的支持,今天第二更走起。

——————————————————

177 有一种冷叫做你二哥觉得你冷

你知道吗,有一种冷叫做你二哥觉得你冷。
不管你知不知道,金蓝两家弟子是都知道了。

178 来加条被子

金宗主从小营养不良,连带气血不足,补药也不管用,一年四季日常小手冰凉。
两家家主被默许在一起了以后,蓝宗主对这件事真是下了血本,励志要把这气血调回来。
冬天盖五条被子,还提前烘的暖暖和和的,差点没把金宗主热死。
“二哥……最多两床,不能再多了……”
被压了五床被子的金光瑶差点坐不起来。

179 蓝曦臣义正辞严认认真真

“阿瑶,我怕你晚上蹬被子着凉。”
“二哥,你要再多放一床就要守活寡了……”

180关于老涣涣的这种人母趋势

蓝家大哥这种趋势夜猎时就能看出来。
他不仅提前为他的阿瑶备下了桂花糕做夜宵,还带了几件棉袍。
万幸在金光瑶的千劝万劝下没带出来。
否则金光瑶要是摔一跤可能真的滚的停不下来了……

181 魏无羡和蓝忘机

魏无羡其实算是蓝家第一个过门的男人。
姑苏蓝氏讲求从一而终,凡是嫁入姑苏的人,按照蓝家的规矩都是要去祠堂拜祭先祖的。

182 当蓝忘机带魏无羡去祠堂祭祖的时候

“蓝湛蓝湛,非得要我穿这一身白吗……我觉得我黑衣服蛮好看的。”
魏无羡在他蓝二哥哥耳边叨叨。
“而且,我穿白的总感觉是在上坟一样……”

183 说到这里话没了

魏无羡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把满肚子损话都止在口中。
他曾经也是这么穿过的。
在那个被烧的支离破碎的云梦莲花坞。

184 几个小辈

蓝思追觉得金凌穿金星雪浪很好看。
金凌却觉得蓝思追的校服不太好看。
“蓝思追你要不要考虑试试金星雪浪?”
“???阿凌可以让我试试?”
“当然有啊!”金凌抱着臂一板一眼的说,“我小叔同意的,只要你不要彩礼入赘金家!”
蓝曦臣:阿瑶你对钱可真是精打细算啊……

 
评论(30)
热度(5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雷司嗑🍬bot|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