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蓝之交 新篇 过个生日 26—34

 

前文请点金蓝之交tag

我来想想我生日给你们发什么糖吃……

好想要贺文贺图啊,有人给吗?

再次前排安利我家河风太太,她超棒!你们快去关注她~ @半日风 

——————————————————————————————————

 

 

26 敛芳尊要过生日了

 

敛芳尊几日后要过生日啦!

这个消息通过蓝涣告诉了蓝思追再告诉了蓝景仪。

然后两家就都知道了。

金光瑶:???过几天我生日???我怎么不知道!

 

27敛芳尊自己都忘了自己生日这档子事

 

金光瑶早就忘了自己生日是啥时候了。

从小到大,只有阿娘给他过过生日。

青楼里能有啥好吃的?往往煮碗面扣个鸡蛋就算好的了。

只有三个生日,每个都过的极为糟糕。

第一次是五岁那年,阿娘偷跑去厨房匆匆下了碗面给他,他蹲在柴堆后面捧着碗吃面,被烫的双手红肿。

第二次是十一岁那年,他揣着阿娘给的玉坠去当铺换钱,在路上被一些孩子骂做娈(曦瑶)童,抢去了玉坠——那个玉坠是他们娘俩一月的生活费。

第三次是辞行认祖前,阿娘为他做了一碗阳春面,当他正要笑吟吟的接过时,老鸨踹门进来,面从手中滑落,摔得粉碎。

而在征战中,谁又会提及那档子事呢?

逐渐的,连他自己都忘了还有生日这个东西了。

 

28 老涣涣本来并不想把这事抖落开的

 

本来蓝宗主是想找蓝思追来刺探一下情报的。因为蓝思追已经算是半个金家人了。

况且这种东西,要小辈帮忙想才能做的更出彩!

结果一下子就暴露了。

蓝宗主很尬。

干脆大张旗鼓的策划了起来,还把弟妹叫来讨论。

脸嘛,算了不要了。阿瑶开心比什么都好!

 

29 金凌听到跳了起来

 

金大小姐听说小叔过几天生日,吓了一跳。

“我咋不知道!小叔他咋光告诉外人!”

“嘘!”蓝思追抓住他的手腕对他比了个噤声。

“在他眼里,泽芜君早就不是外人了,阿凌你之前没看出来吗?”

“……啊,对哦,现在那是我婶婶了。”

 

30 魏无羡和薛洋极力添乱

 

蓝曦臣可算看出来了,他这弟妹带着阿瑶的小伙伴是来砸场子的。

左贴一张爆破符,右贴一张爆破符,让蓝思追跟着撕了一路。

多大仇多大怨,想把房子给炸塌吗!

还对爆衣事件耿耿于怀呢?

 

31 金光瑶发现这事情走向有点不对

 

金光瑶掐指一算,觉得此事不简单。

连弟妹夷陵老祖和总来找茬嫌不甜的败家货薛洋都被扯来了,能有啥好事?

所以当蓝家找人请他去的时候,他坐椅子上把扇子一晃。

“不去不去,谁傻到自个儿往坑里跳!”

传话的兰陵弟子走了没多久,他二哥拿着通行牌进来了。

笑眯眯一提一搂,就把他强制抱走了。

“等等???”

 

32 第一次真正过了生日

 

难得魏婴老祖没给他捣乱,金光瑶也思量着没让阿凌带来狗。

爆破符贴了满墙,魏无羡念诀催动,礼花洒的到处都是。

“哈哈哈哈哈哈小矮子你是不是以为我们要整你呢?”

“被整惯的人才会处处提防。你看你们思追!”

蓝思追委屈的惊天动地。

他他他那是家主的命令!

他也不想扯一路符再贴回去呀!

 

33 众蓝氏弟子也来围观了

 

晚上夜读时,蓝家叔叔给他们布置了一项作业。

《由这个生日宴所想到的……》

“一千字以上,明早上交。”

“金小公子也写一份吧。”

 

34 金凌超想哭

 

“我不要写!我没参加!我一直在后院和仙子玩呢!”

蓝二叔叔:“什么?”

“……”

“没什么……”quq


评论(18)
热度(5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雷司嗑🍬bot|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