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蓝之交 新篇 化妆惨不忍睹 65—74

给我家风风太太的小糖块安慰安慰她上午看潋滟新更的心 @半日风

最近新入了盛世妆娘,各种妆品看得我眼花缭乱。

这篇纯属瞎写,我本人其实没什么经验,欢迎给我这个只会涂咬唇的普及化妆知识!

好了,骚红妆羡羡你上台吧。

——————————————

65 金小夫人的妆匣是个百宝箱

在魏无羡的记忆里,师姐江厌离的手配上妆匣简直是一种魔法。

不知道是不是所有女孩子都点亮了这种技能,她们举着大大小小各式各样的妆盘,不一会就像变了一个人。

就连师姐嫁给那个臭不要脸的金孔雀时也是仿若魔法,伊人红妆朱砂眉间画,再旋开一管阿玛尼黑管#603——真的超级惊艳!

姐姐最好看了!全世界第一好看!

这是唯一一个让云梦双杰一起赞同不打架的事情。

66 YSL轻透羽毛气垫BB

魏无羡有次跟他大嫂去办事的时候发现还要在金麟台待一天,于是打算去师姐那里蹭蹭饭见见她。

见人不能空手吧——于是金光瑶顺手帮他选了个BB。

67 师姐你也给我画个呗

那天到的时候金小夫人在化妆准备出门带金凌玩。

魏无羡好奇又专注的盯了好一会他师姐化妆,然后开开心心的问她。

“师姐,你也给我画个呗~”

江厌离哭笑不得,不过还是依了这个弟弟。

“你想画个啥啊?”

“我觉得骚红妆就行,不耽误嫂嫂出门。”

金光瑶一脸笑容如沐春风提议道。

魏无羡翻了个白眼。

鬼知道他这妯娌又在打什么小算盘!

68  两边都在化妆

这边魏无羡坐椅子上乖乖让师姐给化妆,另一边金光瑶陪金凌把仙子的毛一点点梳通,还喷了点香氛。

魏无羡张着嘴让师姐涂口红,眼神怨念,却啥也说不出来。

江厌离:阿羡不许动,没涂满呢!仙子也不可怕啊——你冒汗的话妆就花了。

魏无羡:!!!(我只想问到底是谁把它放进来的!)

69  金光瑶送走嫂嫂

金光瑶送走嫂嫂又去见了哥哥。

到了门口一瞅,得了魏无羡你别进去丢人了,让我哥以为我泡妹子了呢——

被嫌弃的魏无羡一气之下回了姑苏。

一路上被人指指点点这个女侠胸好平啊好阳刚嘞~

魏无羡:……

70  回去魏无羡就开始糟蹋蓝家人颜值

他把一堆妆品全糊他二哥哥脸上了。

眼睑正中偏下一抹蜜色粉,再往上是烈焰红,鲜橙,翡翠,灰蓝,紫……

搞得他二哥哥眼影七个色,贼像个玛丽苏。

然后他又舔了点胭脂,描着蓝湛的唇形用舌尖化开点了上去。

更重要的是,他是挑着半夜二哥哥睡着的时候画的。

次日早晨二哥哥自然醒,整理一下衣服出去了……

就这么出去了……

把魏无羡吓的一身冷汗,连忙连滚带爬的举着一大瓶卸妆水去追了。

对,魏无羡技术垃圾的连lo主都不如,相比之下金宗主可谓是美妆圈大佬了。

71  金-美妆大佬-光瑶

金光瑶从小青楼长大,化妆术是母亲一手教出来的。

母亲没了以后他受过很多伤,身上青青紫紫,为了不让二哥发现都是拿化妆品自己遮盖住的。

这个美妆大佬的名头可谓是名副其实。

“你看看怎么样?”金光瑶举着修容笔无语的问他妯娌。
魏无羡左看右看没啥不对的,起身去找蓝二哥哥了。

蓝二哥哥努力端详他了半天。

“你……鼻子被谁打歪了?”

魏无羡黑人问号。

“什么玩意儿二哥哥你说我鼻子歪了?”

72  另一边看戏的亭子里

金光瑶笑的不能自已,倒在他二哥怀里直说肚子痛。

他二哥亲亲他额头给他搂过来揉揉肚子对他没办法。

“阿瑶真是……下次不许这样闹了。”

事实上,他二哥每次都只能对他说这句话。

连个像样的惩罚威胁都没有。

73  曦瑶

“二哥不如让阿瑶在你身上练练手吧?”

不等蓝曦臣说话,他就旋开一管DIOR烈焰蓝金唇膏#999重重的在自己唇上抹了一层,俯身辗转吻上了他二哥的唇。

蓝曦臣怔了一瞬,立即温柔的按住人反吻了回去。

74 下一秒金光瑶就后悔了

因为他听到他二哥这么说。

“我们也天天吧,阿瑶。”

这回作大了。

他绝望的想。

























 
评论(21)
热度(5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雷司嗑🍬bot|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