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蓝之交 新篇 假广告害人 75—87

送给浅浅做生贺啦。 @繁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基友讲给我的梗简直有毒!

会做生意的兰陵人连拍广告都如此风骚。

————————————————

75  还记得兰陵酸橘广告吗

以前打仗是硬碰硬,死伤无数还不讨好,后来流行商战,理财大佬们风起云涌,勾心斗角。
现在打架靠什么?

靠IP!

还记得兰陵酸橘广告吗?之所以销售一空卖的不是产品,而是广告文化。

这不,一有需要推销的产品,金光瑶就忙和上了。

76  第一个饮料广告

魏无羡举着那瓶饮料沉默半天。

然后他又放下这个饮料,举着剧本看了半天。

“……你确定要我读这个玩意儿?”

还有,你确定这个字没印错?

77  蜂蜜柚子茶饮料的一则广告

“魏婴,想喝什么饮料。”

“我要喝二哥哥的蜂蜜抽子茶!”

蜂蜜抽子茶~含有多种营养成分~维生素碳水化合物给您以轻盈感受~

最后,魏无羡黑着脸冷静的再次念了一遍,还一字一顿。

“蜂,蜜,抽,子,茶——”

78  追凌尖叫的一则广告

“今天和阿凌出去玩,阿凌想喝饮料了。”

蓝思追旁白一下,然后顺势问金凌。

“阿凌想喝什么,我给你买。”

“我想喝嗷吼。”

金凌一本正经的用方言道。

“???啥嗷吼?”

蓝思追一脸懵逼。

“就是嗷吼!……”

尖叫饮料~三种口味,炫爆你的味蕾~

79  金凌

金凌冷漠的表示这个广告把他的脸都丢尽了。

嗷吼你妹啊!!!

80  曦瑶的儿童饮品

“甜甜的酸酸哒~锌营养吃饭香~”

“……”

“阿瑶喝蜂蜜抽子茶吗?”

“不喝。”

“阿瑶喝嗷吼吗?”

“不喝。”

“那阿瑶想喝什么啊?”

他二哥声音温柔的要化了。

81  金光瑶咳咳严肃道

“二哥,我想喝————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2  蓝曦臣一个没忍住

蓝曦臣一个没忍住噗的笑了出来。

然后他就那么坐在那笑看他的阿瑶一字一顿严肃的一个哈一个哈往外蹦。

金光瑶:好了好了咱们分手吧,什么都别说了……/手黄再

83  录广告可是很累人的

录广告可是很累人的!别看短短一分钟,要想一遍过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事。

更别提这群笑点低成负的傻子了。

比如那个娃哈哈广告,蓝曦臣就和金光瑶笑场了N次——

笑到最后连兰陵的电都断了。

整个剧组的笑霎时僵在脸上——

84  金宗主

金宗主:呜嗷嗷嗷嗷我的小钱钱——

85  论忘羡曦瑶追凌的吸粉年龄段

对于这几对山下集市上经常流传本子的cp来说,吸粉的年龄段不同决定了他们接啥广告。

忘羡粉:“呜嗷嗷嗷嗷羡羡好可爱含光君好帅啊!找男朋友就要找这么厉害的!”

蜂蜜柚子茶,谈恋爱的宝贝~

曦瑶粉:“呜嗷嗷嗷嗷瑶妹嫁我!泽芜君怎么这么宠溺啊太苏了吧我要死了!找老公一定要泽芜君这样的!”

娃哈哈,世界知名儿童饮品。

追凌粉:“天哪噜这两个小朋友怎么这么可爱这么纯情啊要炸了!生个这样的孩子多好!”

嗷吼……啊不,尖叫,圈内很受欢迎的饮料,孩子喜欢喝。

追凌:???粉我们的妹子心里把自己当做我们的老妈妈吗???

86  收工回家的时候

忘羡曦瑶发现,今天妯娌没有打架!没有互怼没有互黑!

金光瑶没有给魏无羡故意画歪鼻影,魏无羡没有给金光瑶放爆破符。

相亲相爱了整整一天!

87  蓝氏双璧相视一笑

其实只有泽芜君单方面笑的。

他俩达成了共识。

以后多拍点广告没准可以促进蓝家妯娌和谐呢——




柚子我真不是有意写蜂蜜柚子茶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错了!

 
评论(26)
热度(4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雷司嗑🍬bot|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