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蓝之交 新篇 天好冷 97—102

前文戳金蓝tag!

汪嘤清河这边好冷!冻成一条仙子!

羡慕墨悲傻傻这个南方人!

————————————————————

97 今天天好冷啊

昨天下午蓝二叔叔出门有事,蓝家云深学堂就放假了一天。

各世家子弟麻溜的就御剑跑了,着急的像是屁股着了火。

今年春天一阵冷一阵热,昨天还是热辣辣的让人想生吞一箱可爱多,今天早上中午就都冷的让人发抖。

98 欧阳子真对蓝景仪哭诉

欧阳子真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对蓝景仪哭诉。

当然,鼻涕是被冻的。

“我今天出门太急把剑丢家里了。”

他一边哭一边抹脸。

“然后我去开了个共享御剑。”

“你说今天怎么这么冷啊——quq——”

“我站在剑上一度认为我在裸奔——”

“……”

“噗——”

“笑屁啊!你们都是坐马车来的吗!”

路近的金家弟子表示:不好意思,我们就是坐马车来的。

欧阳子真:……

欧阳子真:……有仙督撑腰了不起啊?

99 另一边的蓝二叔叔

蓝二叔叔其实是被请到清河清谈会上浅谈一下教育心得去了。

好巧不巧,俩侄儿和侄儿媳妇都来了,魏无羡和金光瑶俩妯娌各自牵着自家男人的手,笑容满面的准备聆听蓝二叔叔的讲话。

蓝二叔叔:……讲个屁的教育心得啊!交出来了俩最满意的还都是断袖!让这个世界去死吧!

嘤嘤嘤所以说我啥时候才能抱到娃儿啊……

100 曦瑶在花园里的场合

话说今天的确好冷啊。

蓝曦臣牵着金光瑶凉嗖嗖的爪子给他捂捂。

没办法,阿瑶想出去走走呼吸呼吸雾霾(并不)嘛……

蓝-实力宠瑶-涣表示无奈。

说来这倒是个奇怪的事。南方人从小温暖的环境里长大居然不怕寒冷,而北方人反倒冻的抖成筛糠。

金光瑶仰头45°瞅了他二哥一眼,心里暗暗道要好好喝牛奶长高高了。

连个南方人都比他高,这已经不是南北方的水土问题了。

再加上薛洋比他小时候境遇还惨,这就也不是营养不良的问题了。

“二哥,你说,我长不高是不是因为热胀冷缩?”

金光瑶表情很严肃。

100 追凌的场合

最近云梦这边来了几位外国道友交流学习,叫什么出国留学。

没等江澄说什么呢,金凌就把这消息播撒的遍地都是顺便还带了蓝思追和仙子去围观看热闹。

江澄:……

101 关于起一个中国名字

四个外国小伙砸,瘦瘦高高,穿的两片白布裹身上,裹的像个幽灵。

“思追,你看,他们是绿眼睛诶!”

“金凌,他们都叫什么名字啊。”蓝思追好奇道。

金凌尴尬的转过头当做没听到,人外国道友十分亢奋的用中文报出自己的名字。

“我叫死给夷陵老祖!”

“我叫死给狗见怂!”

“我叫帽子七米一!”

“我叫社会傻白甜!”

102 蓝思追难得的沉默了

蓝思追沉默了好久,觉得还是茉莉小爱妃妃仙子这些名字比较好听……

人外国道友有了中文名字已经很激动了,要不还是别告诉他们真实意思比较好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好想笑啊!

 
评论(17)
热度(3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雷司嗑🍬bot|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