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蓝之交 新篇 晚上睡觉 116—121

前文戳金蓝tag

躺被窝里突然想起了小时候踢被子的事/////

——————————————————————

116 晚上睡觉都不怎么老实

其实蓝家人以外的诸位道友睡觉都很不老实,实话,真的。

蓝家人睡觉端庄雅正跟一尊木头卧佛似的,一晚上都不带翻身的。

“来蓝家以后我觉得蓝家人都像是以前那些皇宫里的姑娘。”

魏无羡托腮一本正经的和金光瑶说。

以前宫里的妃嫔,有重大节日庆典的话一晚上一晚上不能动,只为保住她们厚厚的妆容。

金光瑶跟他嘘了一声。

你还嫌天天不够吗——弟妹?

117 晚上蹬被子

蓝景仪小朋友小时候睡觉不老实,总是蹬被子。

和他睡一个房的蓝思追只好晚上起夜给他盖被子。

终于有一天——蓝思追被派出去金麟台送信去,晚上被那边留宿一宿,当天夜里没人给蓝景仪盖被子。

于是蓝景仪十分幸运的感冒又发烧了。

118 发烧了怎么办

蓝思追有点慌张。

啊同房舍友感冒发烧我该给他拿什么药?

正好欧阳子真来这边还书,蓝思追拽住就把这个事告诉了他。

蓝思追虽然不是姑苏人,在蓝家待了这么久早已耳濡目染,说话语速突突突跟炮弹似的,让欧阳子真听的有点懵。

“不是,等会,思追……你说啥?蓝景仪发骚啦???”

“……”

“他发骚啦???”

欧阳子真听的目瞪口呆,连连惊叫。这回全院的蓝家弟子都听见了……

119 那该怎么办

蓝思追解释了半天才让他晓得是发烧不是发骚。

“哦,谁,蓝景仪晚上睡觉蹬被子发烧了对吧?”

“……嗯。”

“好伟大的精神啊——居然撑过了早课——”

“所以我们应该送他一首歌?”

蓝思追乖巧顺着思路道。

“嗯?一首《凉凉》送给他降温???”

120 大晚上的妯娌不老实

金光瑶睡的轻,早年刚到金家归宗认祖的时候处处有人想杀他,他只能枕头下藏一把匕首,大晚上的还握着匕首防身。

到了蓝家以后他就慢慢的放弃了提防,晚上折腾累了第二天能死睡到中午不挪地儿。

蓝曦臣也逐渐被带坏了,不过他是日常醒,就是被阿瑶搂住不让走,他也不敢动怕吵醒阿瑶。

魏无羡躺在静室一边捂着屁股哎呦哎呦一边对此指指点点。

你看看蓝二哥哥,这就叫从此宗主不早朝——

蓝忘机偏头瞥了一眼他,继续帮他哥处理宗族事务。

121 金蓝之交有利于快递业的蓬勃发展

我可没瞎说——金蓝之交推动了魔道世界快递业的蓬勃发展——

金光瑶干脆让他小侄儿金凌每天把宗族里要处理的事都快递来蓝家,然后他处理完再快递回去。

清谈会的礼单和礼物,他大哥的生日贺礼,各瞭望台的工作报告,种种事项。

啊,还有快递来快递去的信。

现在兰陵快递是规模最大的,因为事儿真的太多了——

仙督可是不好当的——你看我家阿瑶都从七米一被压力压到一米七了。

蓝-永远相信金光瑶-曦臣对此这样解释。



我可能是第一百零一次怼瑶妹的身高了哈哈哈哈哈,我不是瑶黑——别打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3)
热度(4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雷司嗑🍬bot|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