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反/魔道/天官】一句歌词带你了解墨香三本人物

瞎搞事

欢迎补充——:)

我我我对他们是真爱嗷呜——

魏无羡

小兔子乖乖~把门儿开开~

快点儿开开~羡羡要进来~

蓝忘机

当初是你要天天,天天就天天——

现在又被干悔改,让我悠着来——

金光瑶

伤不起真的伤不起——

我算来算去算来算去算到放弃——

良心有木有你的良心狗叼走——

我恨你恨你恨你恨到彻底忘记——quq

蓝曦臣

瑶瑶你肩头坐唷——二哥我扛你走~

嗯嗯啊啊日子乐悠悠~~~

蓝思追

拔萝卜——拔萝卜——嘿咻嘿咻拔不动——

二哥哥——快快来——快来帮羡羡拔萝卜——

金如兰

夏天夏天悄悄过去,留下小秘密——

压心底压心底——不能告诉你——

晓星尘

一闪一闪亮晶晶——

满天都是小星星——

薛成美

战火弄脏他的泪光,谁在风中吵着吃糖。

江晚吟

分手快乐——祝你快乐——/……

沈清秋

每当我轻轻走过你窗前~

明亮的灯光照耀我心房~

啊~~~每当想起你——亲爱的好老师~~~~

一阵暖流心中激~荡~~~

洛冰河

小呀嘛小儿郎~

背着那书包上学堂~

不怕太阳晒~不怕风雨狂~~~

花城

我的爱不变~我的情无怨~

月亮代表我的心——:)

谢怜

你——用纯洁的——乳汁——

哺育各族儿女~~~~

贺玄

等俺有钱了——

就得这么花——

师青玄

我是风儿你是沙~~~

缠缠绵绵到天涯~~~~:)






 
评论(85)
热度(219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雷司嗑🍬bot|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