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瑶甜食24节气企划一览改动版

不是文章,只是初稿企划,之后写出来也许会有改动。

不放上来怕一年以后压丢了。

改动后当前效果。

要看自己翻吧……

立春(海绵牛奶蛋糕)《雨燕》警官曦与总裁瑶【已完成】

我们穿梭在扑朔迷离的案情里,努力寻找一个被世间称为正义的解释。

编号0311,雨燕。

雨水(抹茶红豆蛋糕卷切片)《漂亮朋友》摄影记者曦与网络写手瑶【已完成】

惊蛰(草莓芒果慕斯)《折桂思》原设【已完成】

春分(招牌奶茶原味三分糖)《原味三分糖》校园网红奶茶店店主曦与大二在校生瑶

清明(海盐焦糖冰淇淋)《LOADING TIME》吟游诗人曦与美人鱼瑶【已完成】

大海如斯。

谷雨(奇异果绵绵冰)《春眠不觉晓》原设车。咳咳。

立夏(柠檬玫果洛丽塔)《explode》星际机甲  帝国王储曦与将军瑶

在每一粒光电子尘埃里,在每一颗银河系的微尘里,我看见我的小将军尽力笑着对我说“对不起”。

小满(榴莲芝士千层)《傲慢与偏信》师生大学文学系。校园pa。

芒种(玫瑰西米露)《我的世界已坠入爱河》校园美丽爱情【已完成】

夏至(芝士乌龙奶盖)《星途》演员曦与助理瑶

小暑(青提芦荟酸奶)《小行星传说》配音演员曦与唱见瑶

大暑(薄荷气泡苏打)《长相思》白龙与凤凰【已完成】

立秋(哈根达斯朗姆巧克力球)《霁云弄花》曦瑶晓薛【已完成】

我愿如星君如月,夜夜流光相皎洁。

处暑(Tasty经典马卡龙)《王子与龙》王子曦与巨龙瑶【已完成】

白露(Sakura北海道樱花球形布丁)《萤火之森》萤火之森设定【已完成】

他捏着抹额的手松开了。

我听见他的皮肤如同碳酸汽水气泡般破裂的声音。

于我怀里。

秋分(白兰地秋日狂欢鸡尾酒)《嘛咪吗咪哄》HP设定 魔法学院

寒露(脆皮棉花糖珠)《24》死亡24小时,最后一天。

霜降(阿尔卑斯烤奶大杯装)《今天也想表白你》编辑曦与拖稿天王瑶【已完成】

立冬(白松露巧克力)《小王子》小王子设定

你我之间并没有联系,但如果你驯养我,我们便有了一层特殊的关系。

比如我看到蓝色的星云,这会让我想起你。

小雪(彩虹棉花糖热可可)《烟火之味》,下凡神仙和病人。

大雪(张阿姨招牌血糯米奶茶)《明烛天南》仙人曦与孔雀瑶【已完成】

冬至(鸳鸯双拼爆珠加烧仙草)《平行情书》两个时空传纸条恋爱【已完成】

我喜欢你。

我只有手指可以触碰到你。

但没关系,只是牵得到另一个时空中你的手,我便是极为幸福了。

小寒(热牛奶配经典拿破仑)《知乎:作为一名高中生,和已红的明星同班并谈过恋爱是种什么样的体验?》【已完成】

大寒(焦糖玛奇朵半糖)《拥有一只丧尸男友是种什么样的体验》【已完成】

我们相遇,相爱,相守。

而今又生生别离。

打tag随我心意,有的写了大纲有的没写,之后补充。

没了。

 
评论(6)
热度(73)
© 雷司嗑🍬bot|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