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瑶】兰陵反派自救系统

第一发是我写的哦~请多多捧场~

瑶妹身上攻:

《兰陵反派自救系统》
cp:曦瑶
近来和小伙伴们一起联文,一共六个宝宝:
一号宝宝:kala  @重度嗜糖kala♥ 
二号宝宝:kk  @我叫起名废*罒▽罒* 
三号宝宝:任闵敝  @任闵敝 
四号宝宝:墨檀  @小檀檀er 
五号宝宝:颦卿  @颦卿 
六号宝宝:我  @瑶妹身上攻 
联文的规则是,每人每次肝3000字以上
接下来,就进入正文啦!

—————————————————————

《兰陵反派自救系统》

第一轮第一章

写手:kala   @重度嗜糖kala♥ 

《魔道祖师》是一篇人气超高的耽美低魔修仙文。
年度热门话题,流量担当,深受万千粉丝追捧,影视公司抢着为它拍拜把子的电视剧。
下面就请嗝屁前刚刚看完这本小说的纯正直男金光瑶同学给大家介绍一下剧情。
故事的主角魏无羡是藏色散人和江家家仆魏长泽之子,自小父母双亡被云梦江氏收养,家主视如己出,送他与家主之子江澄去姑苏蓝氏云深不知处学堂学习。
魏无羡自小顽劣,总爱撩拨蓝氏得意门生蓝忘机,自此结下不解之缘。
破魔障屠玄武浴血动心弦,云梦碎日中天义气还金丹。
魏无羡被逼上了鬼道,成为一代夷陵老祖。仙家围剿,师姐身死,他在愤怒中将阴虎符合二为一,万鬼来朝,仙家修士死伤数千,唯有蓝忘机一人逆着逃亡的人流力保魏无羡,为他输送灵力。
“出来了——出来了——哥你看这个反派和你名字一样——”
金光瑶的腐女表妹边说边对着他的手机屏幕戳戳戳,险些把他手机屏给戳报废——
他连忙应着这小祖宗的叫唤定睛一看——诶,果真是一模一样——
不过与主角魏无羡相比,这个金光瑶可谓是十足的主角身世反派命了。
兰陵金氏家主金光善是个标准种马,处处留情,要是私生子都找过来,能足足组一个排——而这个金光瑶便是其中之一。
因为母亲是旧日云梦烟花才女孟诗,因此常被市井顽童无故找茬殴打,就连无业游民也能趾高气扬的呸他一口“娼妓之子”。
但他却并未因此失去奋斗的动力。他搭救了被温氏追杀到云梦的蓝大公子蓝曦臣,带着金光善随手丢给母亲的定情信物去归宗认祖,却被兰陵人从金鳞台上踹了下来。
后投奔聂蓝二家,射日之征抽出软剑背后杀了温氏家主,从此功成名就,位列三尊,登宝仙督之位,恩仇并报,终因杀戮算计作茧自缚,避尘断臂,朔月断情,盖棺身死不得超生。
“我到底是为啥会看这种耽美文啊???”
金光瑶内心郁卒悲愤如同一万头草泥马奔过,想他一代根正苗红好少年,直直的,很健康,到底是脑子抽了还是被他这妹妹带歪了?竟听了这个小污女的忽悠在jj购买了全订阅,而且还从头到尾一个字不落的看完了——
尤其是看到番外啪戏的时候,简直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恨不得把当时一时好奇手贱点开文章的自己拖出去鞭打三百遍——
而就在这一片黑暗中,他听到了一句类似歌姬调试音的正太声。
【正在比对指纹……指纹比对成功。】
【正在比对颅骨……颅骨相似度79%,比对成功。】
【正在比对灵魂损毁程度……身份验证成功。】
“……你是谁?”
金光瑶警惕道,他本人没搞清状况也是对这一连串的提示音有点懵。
【已修复系统问题,欢迎回来,金光瑶。】
“等等等等一下……”金光瑶更懵了,他一边按着突突直跳的太阳穴一边皱眉问。
“你先告诉我,这是哪里?你是何人?”
【你好,我是你的系统大人,负责给你收拾烂摊子的——】
【这里并非真实世界,而是虚拟空间,欢迎使用兰陵反派自救系统,本系统秉承重生穿越,征服一切的原则,给一些十恶不赦之人以改过自新的机会,更改原著必死结局,让他们重新做人。】
“……”
“你放屁——”金光瑶气沉丹田掷地有声道。
我可是标准的根正苗红好少年行吗——十恶不赦是什么?我满脑子里可是满满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啊兄die——
【你居然敢凶你的系统大人——你还想不想在魔道里正确存活了——】
正太音有些气结。
“……”
还没等金光瑶反应过来,系统正太又提示了下一条消息。
【是否进入系统?如在60秒内未进入系统,将自动默认退出系统返回原世界结局。】
【是】                     【否】
等等,如果被送回去的话,不就是真死了吗——
所以,我是中奖啦?重生啦?
金光瑶心中一动,连忙点了是。
这种天上掉馅饼的大便宜谁不要啊——
【欢迎贵方进入兰陵反派自救系统,请合理操作原身,健康规范使用,不得ooc,不得再犯恶业。】
【祝贵方劳改旅行快乐——】
金光瑶眼前忽的似万千白光掠过,他本人连句FUCK都没来得及吐槽就被卷入这刺目的白光中。
系统,你才是那个睚眦必报的对吧——?
好一会儿,四周景象才拼回了一处,金光瑶勉力睁开眼睛,视线逐渐清明起来。
他歪倒在一条巷子里。
巷子里瓜皮烂菜叶扔了一地,他正好是坐在这一堆垃圾的中间。
瞅瞅自己的衣服,是被西瓜汁和烂菜叶染的有些斑驳的白衫子。
再瞅瞅四周,一个人影都没有。
这哪儿我谁啊?
金光瑶僵着脸盘着腿坐这堆垃圾里思考。
【这里是云梦思诗轩后巷。】
系统正太提醒道。
【恭喜贵方绑定原身成功!原身当前身份,思诗轩头牌才女孟诗与兰陵金氏家主金光善之子,孟瑶。原始B格:100。请谨慎行事。】
【场景回放提示,救回蓝氏公子任务已达成,随着剧情的展开,会有多项指数记录开启,请保证每项指数均不低于零,否则将被系统自动遣送回原世界。】
“……哦。”
金光瑶激动的都快跳起来了。没毛病了确定肯定了他重生啦——虽然重生进的是一个心狠手辣下场超惨的反派躯壳里,而且这本书还是耽美的,但是毕竟不关老子事儿啊——忘羡俩酱酱酿酿你侬我侬可和兰陵没关系嘛——你们断你们的袖我还有我的秦愫姑娘对吧——
“所以我这是刚才被小屁孩欺负了?”
金光瑶高兴了半天才陡然回过味来。
这斑驳一片的白衣服跟从垃圾堆里掏出来的一样,让人怎么穿啊——走到大街上该让人笑死了——
金光瑶纵然脸皮再厚也没那勇气直接这么走回思诗轩。
就在他犹豫不决这当口,一个千娇百媚的红衣艺妓转过小巷子口向他走来了。
“孟瑶,你娘陪着客,让姨过来找你——哎呦,你这身上……”
话语未完,那个红衣艺妓已带着一股浓浓的脂粉味走到他身边了。
“下次再被欺负告诉思姨,姨找人帮你——你娘在忙,你跟你带来的小公子去姨房里先坐会儿啊。”
【初级阶段任务发布。地点:思诗轩。任务:掩护蓝曦臣,与其打好关系至好感度500+。请点击接受任务。】
同时,眼前弹出一片半透明的悬浮卷轴,上有任务简介,下有两个选项。
【接受】                【拒绝】
系统你把这个叫做任务的吗?任务不应该都是打打怪送送信什么的?啥时候打好关系也成了任务了?
金光瑶面上和善的微笑着把目光停留在接受选项上一会儿,直到五秒后选项“叮”的一声变绿,那系统正太才又继续提醒。
【已接受任务——blingbling撒花——祝您成功——】
祝您像您的上一次那样做的出色。
金光瑶彬彬有礼的笑着对思思道。
“谢谢思姨,我这就去了,思姨可千万让楼里的各位姐姐嘴巴严一些,别告诉温家的人我帮了蓝公子——”
“诶,你这孩子,快去吧,咱这里哪有那么多碎嘴巴子?有的话,姨早就撕了。”
思思继续向后巷子走,金光瑶凭着这具身体的感觉向思诗轩正门走去,迎面便撞上了两个炎阳烈焰袍。
“全城都找遍了,鬼知道那个大点的跑哪里去了,难不成还要进妓院避避风头?”
“说笑吧你,想必是早跑出城了,蓝家公子就算被我们抓住也不可能进妓院的,你是想去那儿玩一圈逮个雏儿吧?别总藏着掖着。”
“谁想去了?我就一扯你还蹬鼻子上脸了?”
“那你别往青楼一个劲的看啊。”
“看个屁,一群卖肉的有啥好看的!”
俩人本来站在青楼门口的,后来干脆一边打嘴仗一边勾肩搭背摇摇晃晃的走了,浑身上下一片酒味,显然已是喝的七七八八了。
金光瑶心下松了口气,还好走了没搜查,他定了定神,抬腿进了思诗轩。
思诗轩内里很豪华,外部也是黛泥掩映,红墙绿瓦。看起来不像个青楼,倒像是把姑苏搬来了一隅似的。刚刚金光瑶还在努力思考为啥蓝曦臣愿意违背先祖的规矩随他进青楼院里,这进来一看,料想多半是慌不择路啥都不顾了没看清招牌以为是大户人家的仿江南姑苏园林才被他给诓进来的。
金光瑶心里暗笑,叩动思姨屋的门楣。
“蓝公子,我是孟瑶,你在里面吗?”
门内脚步声一滞,随即,一道清冽温柔的男声便流入了金光瑶的耳中。
“我在,多谢孟公子搭救之恩。”

 
评论(4)
热度(1248)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雷司嗑🍬bot|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