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la填写完成版】一份你可能想做的写手问卷

这是一份魔性的问卷。

这是一份由浅入深、直击灵魂的问卷。

这是一份一旦开始填就不能逃避必须答完的问卷,否则写什么都必坑。

 

作为一个写手,每天看写手基友们填问卷总有种隔靴搔痒的感觉,在此,我把所有我真正想知道的问题写下,请你们用灵魂作答。

 

准备好了就开始。

 

1. 最擅长的写法/梗是什么?回答并试写一小段(几句话或一个片段均可)

 擅长的直接看片段吧。

甜食二十四节气企划之立春——《雨燕》未完成选段

“如果没有意外的话,金鳞就作为遗产转到金凌账下,我都交代清楚了,蓝曦臣警官。”

他把警官一次咬的很重,好像只要这样就能泾渭分明的区别出对面警官并不是邻家小哥哥这一谬论。

天台的太阳能板在四周沐浴着金色的晖光,把他个蓝曦臣笼在天堂的倒影里。左轮手枪的转轮是乌金的,它的枪口是冷硬的,带着铁锈味,让金光瑶不由得想起母亲坠楼时那满地的鲜血。

“如果有意外呢?阿瑶,你知道,事事都有你想不到的地方。”

蓝曦臣保持着投降的姿势,站在离他约有三米的楼梯口,他无奈的笑着,并不紧张,因为他知道,那把左轮里现在一颗子弹也没有。

金光瑶笑了,这回他先是弯了眉梢,而后弯了嘴角,就像小时候那个小小的笑眯眯的小男孩孟瑶。这个笑让蓝警官恍惚了一下,投降的手也软了下来——他以为终其一生只能看到先弯了嘴角的金总裁了。

冷硬的枪口掉转了身子,金光瑶后退两步,似是怕他来抢,又像是怕吓到他的好二哥。他将枪口含入自己的口中,顶住柔软的上颚,用力之大让他有些想吐。

他把最后一个温存的眼神给了蓝曦臣,就这么凝视着扣动了扳机。

——总有惊喜和意外的,这句话也还给你。

九千九百九十九朵红玫瑰一同娇艳欲滴的开放,把蓝曦臣深深的掩埋在一片令人目眩的红里,压的他双腿发软,几欲跪倒。玫瑰们你拥我挤紧贴着他的警服,几片花瓣压坏了,洇出血腥的汁水。

把他的心浇冷了。

 

 

 

 

2. 最不擅长,但非常喜欢读到或者看别人玩的风格/梗是什么?请描述一下。

 

 不擅长星际机甲的类型,看的太少,物理知识也比较匮乏——

还有就是开车做不到。

 

 

 

3. 有没有雷的梗?请描述一下。

 

bl生子比较雷,3p也雷

 

 

 

4. 请用第三题的答案写一段你ship的CP,不能写得你自己认为雷。

 

 生子的挑战!

熹微的晨光从医院半遮半掩的窗帘处透过灰暗的布满尘埃的病房,印在金光瑶苍白憔悴的脸上。血袋正在给他输送着血液,嘀嗒嘀嗒敲打着蓝曦臣的心脏。

他紧攥着他的omaga的手,如同精密的雷达扫描着可疑的电波,只要睡美人的手指有一丝一毫的颤抖,他都会捕捉到这一苏醒的讯号,把吊着的心放回肚子里去。

金光瑶的小腹微微隆起,随着平稳的呼吸一起一伏,心跳像滴答转动的钟表。孕育着的小小宇宙也在随着他的心跳跃动起自己的鼓点。

那是月球循绕地球的亘古的韵律。

 

 

 

 

5. 有没有不吃的CP或者接受不了的拆逆?

 

 不吃双道长,曦澄,追仪,聂瑶,反正挺多的,我洁癖很重。

 

6. 针对第五题的答案,如果接受不了,是否接受友情/亲情向?如果可以,试写一小段。

 

 不好意思不接受。

 

 

 

 

7. 自己的文风能否做到多变,为你的CP试写两个画风迥异的片段,可以贴已有的旧文。

 

 片段一  甜食二十四节气企划其芒种

《傲慢与偏信》选段

金光瑶被拥在那个温暖的怀里,心脏砰咚砰咚像密集的雨点,要么是巨大的冰雹,噼里啪啦的。或者用薛洋那个小流氓的说法,那声音整个就是个莫斯电码,谁也猜不透,唯有蓝曦臣的心里有对应的密码本,能够把这堆复杂的玩意儿耐心的拼成他想得到的文字。

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

片段二  甜食二十四节气企划其立冬

《小王子》选段

“恕我直言,我只是你见过千千万万只狐狸的其中一只,无外乎帮你了一把,除此以外,我和它们别无两样。而你,对我来说不过是千千万万好看的男孩中的一员,对我来说也没有什么特别的。”

“但是,如果你驯养了我,我们之间就不是毫无联系的了。你有一根漂亮的云纹抹额,你还会用玉箫吹出感动的曲子,所以,当我望向碧蓝的天和雪白的云朵时,当我听见塞厄的故事时,我就满心满眼只有你。”

 

 

8. 有没有坑过文?坑品如何?

 

 没有!!!【小骄傲】

只坑过上一个圈的漫画。

 

 

9. 请为被你坑过的读者写一个片段,内容是你喜欢的角色向其他人谢罪。

 

 所以这里就不填啦~

 

 

 

 

 

10. 有没有出过本子?如果有出本的想法,请贴一段现有的文中你认为最惊艳,最能作为本子风格宣传的片段,不能太长。

 

 出过呀~加上现在这个已经三本啦。

下面文段来自王子与龙~

 

“当圣玛利亚像下的槭树开出蔷薇的花,当凛冬与春日相伴而至,德西斑人马群所看守的圣湖中,被诅咒的公主在等待他命中的新郎……”

“……美丽的龙角新娘张开金色的翅膀,耶和华的祝福日夜为他颂唱,他将凛冬变为春日,他把幸福播撒在这富饶的土地上。”

云深的箴言曲调悠扬,在落雪的街道传唱。

“他们在唱我们的故事吗?”

 新晋太子妃扯着狐氅的毛问道。

 “是啊,我们的故事。”

蓝曦臣笑着把他搂进怀里。

“过去,现在,未来,我们将用一生去入戏的故事。”

 

 

 

11. 上面写了那么多,累不累?

 还好啦~

 

12. 以上写的片段里的CP是否都来自一个fandom?如果不是,多久爬一次墙?认为自己是专一型的写手吗?

是的,我刚爬墙来,我迄今为止只爬过一次。比较专一啦,我上一个坑滚了三年呢!

13. 有没有无论墙头如何变化都能玩到一起的好基友。大声说出对方的名字。

 

wow就是七玖吧,我家队长,全职aph魔道都能玩一起

 

14. 请为认真读这份问卷的喜欢你的读者卖一份自己的安利,贴一篇目前为止自己认为最满意的作品。最好贴链接地址。

 我喜欢我的王子与龙!!!

 不方便贴链接,主页里有!最近发的!

 

15. 请推荐一位你最欣赏/最崇拜,或者风格与你最合得来的其他写手,可以附上ID和主页或作品地址。

 

 我最喜欢楚字太太和客江脑丝!曦瑶圈的大家应该都不陌生。

 

16. 邀请他/她也来填一填这份问卷如何?

好的呀~ @楚字  @客江 


—结束—

如果你不是写手,但希望自己喜欢的写手填写这份问卷,请点击推荐,或者直接告诉对方让她知道吧。

做这份问卷的人,如果愿意,填完可以直接@我本人 我真情实感地想看答案。

 
评论(3)
热度(69)
© 雷司嗑🍬bot|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