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我亲爱的空城宝贝♡可以说是十分贴合我的描写了。

最初我写文时还为凤凰的衣服费了脑筋,不过看到你的配图我就觉得果然画出来以后就没有白费那些繁复的配饰啊。

期待太太为雨燕的配图,我们合作愉快♡

空城凉兮。:

【上天庭●长相思同人】曦瑶‖凤求凰

——初见时我听罢浮世三千场,佛前莲座低吟梵语苍凉。
——你白衣一袭桃花轻雪静立飞絮茫茫,素手凝箫一曲别意乱了半阙清商。
——后来流年暗度得乱红飞溅凡尘万丈,相思果落地滚了满纸荒唐。
——再遇时我羽化涅槃立于金殿之上,你低首抚琴,一曲《凤求凰》。
——多年后仍是天地苍茫人影成双。

————————————————————
是kala酱甜食二十四节气系列里面的《长相思》的同人!!这只小凤凰瑶设定太阔爱了忍不住贱手摸鱼还写了上面几行毫无文采的玩意儿
……然后就这么愉快地画崩了´_>`
画这个图其实挺涨姿势的 因为里面很多服饰设定我只在小说里看过描写没见过实物……包括凤凰羽织什么的 查了一下资料就有一种感慨【什么,原来羽织的款式是这样的吗——】
看kala的文每次都让我很涨姿势呢哈哈哈哈【是你自己孤陋寡闻
这个故事是目前kala在老福特里发过的曦瑶文里我最喜欢的一篇!!无论是设定还是情节 非常甜还不是无脑发糖 那种暗恋到误会再到重逢的甜蜜非常好地写出了曦瑶温柔的感觉——☆
求你们去看这个文吧呜呜呜w
艾特一下原作者—— @重度嗜糖kala♥


评论
热度(339)
© 雷司嗑🍬bot|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