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耽】列个最近看过的推荐书单


排名不分先后。看你胃口。


1,《天宝伏妖录》非天夜翔

主cp,大唐驱魔司长史李景珑和小孔雀大明王孔鸿俊

副cp,驱魔司内部消化的,苍狼莫日根和白鹿陆许

五陵年少金市东,银鞍白马度春风。

落花踏尽归何处,笑入胡姬酒肆中。

这篇比较长!然鹅很精彩。我特别喜欢阿泰哥哥!母鸡的文最大的亮点就是历史感很强烈,下面还有几篇他的文,很好看。


2,《朝圣》非天夜翔

又名《西楚霸王大战外星人》

cp的话,好像有两对都可以。

李应和郑融,或者兰斯和郑融?

这个有实体书了,包装很好看,内容也不错,算是末日拯救吧。

少年科学家和玛雅星人的对抗,一路失去了很多同伴,但毫不畏惧。

我梦见流血的日子,它将世界全部毁灭。

在旧时代的废墟上,建设起崭新的世界。


3.《北城天街》非天夜翔


我最近才看完的一本书,真心很好看。母鸡的文适合慢阅读,这是一本以重庆为主角的gay圈的故事。我猜是他的朋友的故事吧?

刚开始我一度认为林泽和谢晨风在一起,我对谢晨风倾注了所有的爱意,我喜欢他的个性。

然后谢晨风死了,因为艾滋病。

我在被子里哭的稀里哗啦,根本没有勇气打开后面的故事了。

后来缓了缓,还是看下去了。

世界真是残酷。谢晨风死的痛彻心扉,然而还没有到故事的一半。

这篇文章我对晨风哥哥的印象太深,我太偏心,只给他一人哀悼。请你们看下去,最后会幸福。

——苦难是世界给我们最好的礼物。我们将成熟,将长大,将学会克制和爱。


4,《七爷》+《天涯客》priest


是的,这是一个系列,连起来一起看吧。

大家对皮皮耳熟能详了,她的一些文我来推一下,要是没看过可以看看。

两对cp,一个世界观。

乌溪和景北渊,温客行和周子舒


5,《默读》priest

耳熟能详。


6,《相见欢》非天夜翔

出了广播剧,很精彩。都是729的,带上priest的《杀破狼》一起。


7,《伪装学渣》木瓜黄

8,《助理建筑师》羲和清零

9,《银河帝国之刃》淮上

10,《提灯映桃花》淮上

11,《大哥》priest

12,《六爻》priest

!!!最喜欢这本皮皮的书!已经有实体书了!还有cos集!


13,《撒野》巫哲




就这样,嗯。

 
评论(16)
热度(95)
© 雷司嗑🍬bot|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