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可爱的置顶

aph伊万是我老公,永远爱红色。

很高兴认识你,我是kala,可以称呼我糖糖♥

@懒癌晚期半日风 cp🔒了!

@凤梨与夏柑 共沙雕姐妹绑文

@蜉蝣潜光 我的哥哥和专属绑画

请随意日lof我不介意,请曦瑶女孩大口吃糖不要有顾虑,请甜食曦瑶女孩推荐我给想吃糖的小伙伴们。

主页所有文章禁止以任何形式借梗撞梗,除非不被我发现。

点我看糖的甜文目录,全部是一发完5000+

全糖作者,因为种种原因所有的文里一律不开车,想拿赏金的可以滚了。

月更选手,洁癖极重,请不要在我评论和私信里KY骂战。

不粉作者,只吃蛋。非天夜翔,淮上,priest。

不扩列。约稿QQ1170829405,千字15r。

约稿点我

个人微博@重度嗜糖kala    

贴吧ID——是kala呀🌸

主页背景来源基友儿息澈。

主页文章开放授权转载,转载地方仅限微博、b站、贴吧、QQ,禁止二改,转载请给我留个私信。

贴吧授权给了任闵敝

婉拒曦澄聂瑶的道友们转载,请理解。

粉淮上,priest,非天夜翔,很多文都看过,欢迎来找我唠嗑——

渣反/魔道/天官/六爻

曦瑶洁癖,晓薛/追凌/双聂/双玄/冰秋

感谢喜欢。

 
评论(12)
热度(2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雷司嗑🍬bot|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