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蓝之交 新篇 一颗糖引发的血案 146——149

追凌曦瑶忘羡。

主小朋友组,给叽的生贺。

——————————————————————

146  魏无羡说那不是他的糖

事情是这样的。

昨日乾坤朗日,惠风和畅,好不容易大太阳不再高高挂,是个绝佳的出门时机。

天热人困乏,蓝忘机在自家静室假寐了一会,醒来发现抹额末端被黏了一颗融化了的水果糖。

这可气坏了蓝湛。

抹额是蓝家人的心头肉,连他哥哥蓝曦臣都表示,这可忍,那可忍,抹额被污不可忍!

玩了一上午刚醒盹的魏无羡首先磕磕绊绊用人类的语言表示这回绝对不是他干的。



147  谁动了抹额



此时正是中午,日头正高,金凌带着仙子在姑苏划船,而蓝思追被耳根软的家主破例准假陪着一起玩。

金凌借口避暑跟着小叔叔金光瑶来云深住,他叔住寒室,他抱着仙子纡尊降贵住了蓝思追隔壁。

蓝景仪正牵着蓝思追的手眼泪汪汪的表示他祝福俩人99。然后金凌他大舅魏无羡破门而入打断了蓝景仪的单方面犬式哭诉。

“思追啊哈哈,借你们家那个,那个大小姐的仙子用用。你跟他说说,要不金光瑶肯定不让我用。 ”

蓝思追点点头很乖的就要去找隔壁的金凌,到门口了又被扯住袖子。

“呃那什么,别说是我借的,你帮我抱去蓝湛那吧,我跑云梦了。”

魏无羡窜的比他来时还快,踏上随便一溜烟就飞走了,好像有一万只仙子在他屁股后面跟着咬。

蓝思追推门去隔壁,不一会就把仙子抱来了,还亲了金凌一口。

蓝景仪表示没眼看了。

148  金凌和蓝思追去了案发现场


金凌牵着仙子,跟着蓝思追去了静室。

静室里蓝忘机一脸霜冻的表情,蓝家宗主和金家仙督夫唱妇随左哄右哄,把蓝忘机哄的一声不吭。

“忘机你别生气,看你这是什么样子,比在玄武湖还难看,叔父说让你直接带着洗一下,至少还能恢复干净。”

“含光君赶快擦一擦,把黏的擦干净,不然一会粘头发上就不好了。”

金凌目瞪口呆的陪着蓝思追站门口,蓝思追无奈的笑着捏捏他的手表示已经习惯了。

“含光君,宗主,仙子带来了。”

蓝忘机闻言忙问,“魏婴……”

“无羡刚才就已经起身去云梦了,不用担心他。”

于是仙子这才被放进来。

案发现场的水果糖早已被处理干净了,金光瑶和蓝曦臣处理后续,蓝思追牵着金凌的手连忙出来了。

“诶,蓝思追,我一直有一个问题。”

“阿凌说吧。”

“泽芜君是怎么知道含光君不高兴的???”

蓝思追一时语塞,只好宣扬了一番读弟机的伟大精神。

金凌:……

金凌:别吧?你们撞台词儿了,我小叔也是这么说的。

149  所以到最后也没有查出来是谁做了坏事



魏无羡也委屈,但还是被自家妯娌怜悯的眼神送去天天。

仙子晚上去遛达的时候遇到了小苹果。

“诶,你上午真没闻出来是谁黏的水果糖啊?”

小苹果问。

“我当然闻出来了,和你这头蠢驴一样吗?”

仙子翻白眼道。

“那你干嘛不说?”

“你傻啊你……”

“???啊?”

“那是我不小心粘的……!”

仙子望着金凌和蓝思追的背影小声道。





我靠哈哈哈哈哈哈哈叽叽生日快乐啊。 @滑稽叽

 
评论(17)
热度(3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雷司嗑🍬bot|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