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的约稿(不要评论啊)

这几天刚开约稿就接到了一篇,ummm我来说说约稿具体要求。

约稿不限定题材内容,不需要非得是圈里的。

第一,报价15r千字,四舍五入制,每篇约摸4000——5000

↑参考数值。

第二,加我QQ1170829405,每周五下午清一次,不用等我回复,直接说约稿即可,尽量在一个气泡内写清要求,拒绝BE约稿,拒绝女装play。

第三,因为我是封闭高三,码字辛苦,请不要催稿,我是有职业道德的,不会跑单,当然,请您付尾款也尽量一发完。

第四,在写文之前请先加我微信付半款,以避免跑单,写文完成后付尾款后一半,一般来说先付的大约是20——30左右。只支持微信——

第五,关于约稿要求,设定+希望看到的剧情+大概解释,你想描述什么给我说,尽量让我理解你的意思。

禁止二改,禁止据为己有!我很温柔,但不代表我不会生气。

最后请在最后给我你的lofID截图,让我好艾特你,谢谢。

 
评论
热度(65)
© 雷司嗑🍬bot|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