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fo感谢第一弹】你神经病啊?

你神经病啊!@50 fo点文

cp露中   HE欢乐向

 @风清 小天使的设定【吸血鬼露和死神耀】

神经病鬼畜段子体,依旧求关注!

废话不多说上车吧老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VAN

 

我来自一个被上帝遗忘的种族,现在在一个被所有生灵都嫌弃的地方,喝着一杯任何物种都难以下咽的红色液体。

 

“伊万布拉金斯基!马上端着你的辣椒汁从厕所里滚出来!别以为你是血族我就不敢把你收了!”

 

“嘤!”

 

WANGYAO

 

我是帅气无比玉树临风风流倜傥娇憨可爱刁蛮泼辣到敢骂街威风堂堂虎视眈眈的死神!

 

正如大家所熟知的,我的工作是每天扛着大镰刀四处转悠,收割灵魂贴补家用。

 

鬼也不知道我为啥总是被设定成孩子妈这种角色!带孩子累,养孩子开支超大好吗!!???

 

而且,死神这个职业并不像你们想象的那么轻松的!有本事你们扛着四十米长刀走个长征啊!收割灵魂帅不过三秒,天天过的跟打野拾荒捡装备似的,还有别的死神来抢你这个月的业绩,稍不留神就被人家抢单,有可能奖金都会不保!

 

暴风哭泣!

 

我能深切体会到上一篇文里任勇洙的感受了!(见第二弹!)

 

啊!有种苍凉悲壮的张力弥漫在胸膛——

 

WANGYAO

 

遇到那只吸血鬼纯属偶然。

 

当时我正跟人团战抢业绩呢,然后扫把因为追尾被搞坏了,没有个把月修不完上不了天去交差。

 

然后他顺道路过,就慷慨的让我去他的城堡里借宿了。

 

IVAN

 

是我处心积虑安排了这次相遇,为了这我还贿赂了文手两院子向日葵,叫她把死神的扫把搞坏,让我顺道捞走了他。

现在我的城堡一片荒芜,立刻用俄式恐吓把向日葵都要回来还来得及吗?

 

IVAN

我是一只吸血鬼,我的梦想是在北京二环内买套房子,最好是小别墅。

 

但是,在我正打算盘的时候,我发现自己攒下来的钱都不够交房子的首付。

 

于是我又咸鱼在城堡里了三十年。

 

我立下了志向,三十年后要是再买不上房子我就找个死神跟他走算了!

 

是的!我可是个有理想有追求的300岁大龄吸血鬼!

 

WANGYAO

 

“你神经病啊???”

 

WANGYAO

 

歪,妖妖灵吗?我遇见了一只神经病吸血鬼。

 

是这样的,我的职业是死神,收割灵魂跟老农民一样又苦又累还薪水不高的工薪阶层,我昨天晚上因为追尾事故被吊销了扫把牌照,暂时呆在人间,这个神经病看起来很好心的把我带回了家收留我住,第二天就让我把他的灵魂也收割了。

 

是个人都知道吸血鬼没有灵魂吧?就跟那啥,打个比方,一群傻猴子去从井里捞月亮,明明那里头啥都没有他还坚持要我捞!

 

这不是神经病吗???

 

说说也就算了,他还给我来花式自残!

 

也许应该叫花式自杀也说不定!反正请你们快点来人把他接走吧!

 

我快神经衰弱了————

 

IVAN

 

第一天我要用与众不同的方式去死!

 

我从中国四川买了一堆超级辣的辣椒!淘宝店主一开始还不打算卖给我这么一吨辣椒呢,他还怕我拿这玩意去辣死人!

 

据说这种辣椒是真的能辣死人的!

 

我对物流速度很满意,平常送到城堡需要两三个月的,他给我用直升飞机两小时就送到了,大概以为我是那种黑帮老大之类的人物也说不定!

 

我认认真真的把它打成了辣椒汁,然后沐浴,更衣,端起来喝了下去————

 

???没味???

 

假冒伪劣产品???

 

WANGYAO

 

他神经病啊?

 

是有多不熟悉吸血鬼设定?

 

吸血鬼没有味觉啊!!!

 

IVAN

 

我随后就住在了厕所里,我感觉,我腹泻出了一年的量……

 

WANGYAO

 

趁着他这会躺棺材里睡觉去了,我开始修理我可怜的魔法扫把。

 

但是我觉得它已经没法再抢救了。

 

IVAN

 

在他担忧的眼神注视下,我开始第二次尝试去死了!

 

你知道最优雅最美妙的死亡方式是啥吗?

 

那就是!跳楼!

 

我暗搓搓遵照友善热情的中国网友的指点,跳楼前再次沐浴更衣,把自己用保鲜膜缠的跟粽子似的。

 

嗯?你问为啥啊?因为国家政策不是环保嘛!什么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可持续发展战略,跳楼总会鲜血四溅吧?这样子方便清理现场啊!

 

我走到我的露台上,最后做了一次深呼吸——保鲜膜缠的有点紧!

 

我以一种悲壮的姿态纵身一跃!

 

WANGYAO

 

要想跳楼,首先你要有个高一点的房子。

 

我真的很努力在慈爱的微笑了。

 

并且,最重要的是,千万别听你那网友的,贼不靠谱。

 

否则,你的下场就会和这个神经病吸血鬼一模一样。

 

IVAN

“痛痛痛痛痛——你轻点唔啊啊啊啊啊!”

 

WANGYAO

“你神经病啊???”

 

能把楼跳成芭蕾舞的男人也是不简单。

 

我冷着脸给他收拾跳楼现场,完全不理会他的惨叫。

 

IVAN

 

“啊啊啊啊啊我还被保鲜膜绑着呢你先给我剪开啊!”

 

“腿要断了腿要断了!!!!啊啊啊手指断了!我的戒指!!!”

 

WANGYAO

 

神经病。

 

不让你长点教训你就死不改!

 

IVAN

 

吃过教训,深思熟虑。我决定第三次去死!

 

首先,我接受了文手的建议,去买了条白裙子和一条白飘带。

 

裙子是Lolita小洋裙,缀满了蕾丝花边和蝴蝶结,还有裙撑和小阳伞!

 

总之是一条超级漂亮的裙子!

 

飘带啊,恕我眼拙,我买细了,感觉会断,所以我又加急订购了十条。

 

现在我可以把它们拧成一股,然后固定到房梁上,打个死扣!

 

我以前看过还珠格格,哭的鼻涕一把泪一把的,但是还算不白看,我知道上吊就是把布挂房梁上,垫个凳子踩上去把下巴挂在里头晃悠到饿死。

 

我决定照做!

 

沐浴更衣啥的不必细说,我套上的小洋裙都足够把自己热死。然后我搬了个凳子,踩上去,把下巴搁绳套里。

 

啊!永别了!我的北京二环房!

 

永别了!美丽的世

 

WANGYAO

 

我那扫把还差一点就修好了,终于可以跟这个神经病告别了,虽然他总是让我收拾烂摊子,但是总归是个挺不错的家伙。

 

至少他对我很好。

 

但是现在我找半天也找不到他,我估计他又去作死去了。

 

我推开他卧室的门。

 

WANGYAO

 

从面前Lolita的白色小皮鞋到白色蕾丝边长筒袜到缀满花朵和蕾丝花边的Lolita小洋裙再到那张晃悠在上头无辜的脸——————

 

“嗨?”

 

IVAN

 

二百多年的房梁不堪重压,pia的让我摔下来了。

 

死神先生一脸受到惊吓的表情。

 

WANGYAO

 

“你……你神经病啊???”

 

我惊恐的后跃。

 

“没事吧你?被压到房梁下头还这么开心……”看来是脑子被压了。

 

“嘻嘻嘻死神先生你就带我走呗?”

 

“你他娘的!有毒吗???都这时候了还考虑这事儿?”

 

“……”

 

“别闭眼啊你,你说话啊!”

 

 

“我有点缺血啦,我得去喝点血……”

 

“这些天怕你害怕一直不敢喝血,只敢喝番茄汁,怕你讨厌我满嘴血味……”

 

“你以为你现在就不是满嘴血味吗?快闭嘴,告诉我血袋在哪呢?”

 

“……你去淘宝上订吧,我也忘了。”

 

“神经病!”

 

“……”

 

“喂,你别闭眼,看看我!帅不帅!”

 

“……”

 

“你,你还有力气喝血吗?”

 

“……嗯……”

 

“给,喝我的血吧。”

 

“……不喝。”

 

“死神的血也是血,跟人血没什么两样的。”

 

“……不喝。”

 

“你不喝是吧?”

 

“我,我喝!”

 

IVAN

 

他的血有种糖果的味道。

 

我们拥抱着,他微微偏过一点头去,好让我更舒服的在他颈动脉那里喝到血。

 

我那时候简直是一种混乱的状态,我不再靠着理智做事,我把潜意识搬到了台面上来。

 

我居然不由自主的从他的脖颈啃到了唇部,不断地舔着每一丝血的腥气。

 

但是更让我意外的是,他没有反抗,而是缓缓的软倒在了我怀里。

 

IVAN

 

他这个表现把我吓怂了。

 

WANGYAO

 

靠啊吃你大爷的豆腐!

 

让你尝尝碰瓷的威力!

 

这么想着我就真的因为失血晕过去了。

 

WANGYAO

 

我醒来了,躺在他卧室的床上。

 

床是天鹅绒的,很软和。

 

我放空了自我思考人生,直到旁边有个东西蠕动了一下,然后抱住了我。

 

嗯???

 

“卧槽啊啊啊你咋在这里!!!”

 

吸血鬼吓得缩回了手,流畅的往地下一跪。

 

“恩人受我一拜!”

 

“你神经病吧???”

 

IVAN

我听中国网友说神经病是个夸奖人的词。

 

突然被多次夸奖顿时老脸一红。

 

“多谢夸奖!”

 

WANGYAO

 

“你不会除了是神经病以外还是个傻子吧???”

 

IVAN

 

“不敢当不敢当!”听说那也是个夸人的词。

 

WANGYAO

 

“……神经病啊?”

 

 

 

END


评论(13)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雷司嗑🍬bot|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