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蓝之交 其五 兰陵篇 36—42

 *跳坑来魔道祖师啦!请多多指教。

  *主曦瑶,忘羡,追凌,求喜欢曦瑶的勾搭我!

  *段子体的尝试,取义金兰之交,有薛晓双聂。

  *假装一切都没有发生,怀桑弟弟和瑶妹其乐融融。

  *有代入各地故名风俗,比如兰陵按山东特色来写这样的!

  *kala想要小红心和小蓝手!球球大家给我评论你们想看的梗吧!

  *前文点金蓝之交tag

 

36 兰陵人其实打了一手好算盘

 

兰陵金氏关于嫁家主这件事其实打了一手好算盘。

然后被人家姑苏蓝氏一招就破了。

头一回没把生意做成,兰陵人有点气,和蓝家打架更凶了。

 

37 于是这回的打架出了点意外

 

从那次早恋得手开始,每次金蓝打架金凌都拉着思追强势围观。

牵牵小手亲一口什么的,还捧把瓜子唠嗑。

但是这次出了点意外,不晓得哪儿来的叛徒去通风报信,叫蓝老先生发现了两家偷摸进行的打架交流活动。

不仅抓住了一堆打架的,还抓住了一个和金家小公子捧着瓜子早恋的。

 

38 蓝思追害怕的对吓傻的金凌说

 

“阿凌……我可能回去就要完了……”

“……”

 

39 兰陵家主又得跑去给闯祸的收尾背锅

 

“是是是。蓝老先生教训的是,我会处罚他们的。”

“蓝老先生切莫再气了。便交予我处置吧。”

 

40 金凌偷偷看了一眼受训的小叔叔

 

金凌看见他小叔叔对他露出春风般和煦的微笑,吓得他浑身发抖,赶紧装作没看见埋下了头。

 

41 最后

 

最后并没有罚成,也没有把蓝思追扫地出门。

不过让各位宗主更加关心孩子的早恋问题了。

“上梁不正下梁歪!”江宗主撇嘴道。

“恕我直言,就你一个正的上梁。”魏无羡微笑道。

42 兰陵人做饭超好吃

“小叔做饭是兰陵一绝!”金凌向蓝思追吹吹。

“可他只做给蓝宗主吃啊……”蓝思追弱弱道。

“什么呀!他还做给我吃呢!小时候他天天给我做!”

虽然现在变成了青椒炒肉……

连吃五天的金凌默默流泪。

咸鱼咸鱼咸鱼咸鱼quq

求评论呜呜呜

不小心少发了一段。

 
评论(15)
热度(7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雷司嗑🍬bot|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