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蓝之交 其七 音律篇 56—66

 *段子体的尝试,取义金兰之交,有薛晓双聂。

  *假装一切都没有发生,怀桑弟弟和瑶妹其乐融融。

  *有代入各地故名风俗,比如兰陵按山东特色来写这样的!

  

56.关于那什么的裂冰

蓝涣哥哥的箫叫裂冰,奏乐时如冰凌碎裂,极其动听。
蓝氏以音律为御力,辅以剑术,镇压妖鬼凶尸,护得多方平安。
而音律曲谱往往又是极难习得所以姑苏弟子都是童子功出身,一件乐器只此一人用,相伴一生。
可今天蓝涣哥哥居然让他的阿瑶用裂冰试音。
裂冰:我可能真的要裂了。

57.关于那什么的忘机

忘机琴:恋爱中的男人都没智商,我主人也一样。

58.来啊听我吹啊

金光瑶学了一支曲子后兴冲冲地举着裂冰开了个直播
【脸不方腿特长你大仙督】:我今天要干件大事情!
【V姑苏泽芜】已进入直播间】
【V姑苏含光】已进入直播间】
【身上含光君下骑小苹果的老祖已进入直播间】
【莲花坞大仙女儿已进入直播间】
【我真的啥也不知道已进入直播间】
【V清河赤锋】已进入直播间】
【脸不方腿特长你大仙督】:我打算吹首曲子给大哥听听!
【V姑苏泽芜】打赏了二十箱金币
【V姑苏泽芜】:嗯,阿瑶想吹便吹,我在这边亭子里看着呢
【V清河赤峰】:我可从不晓得三弟会吹曲子
【根正苗红萝卜瓢】已进入直播间
【各位仙女请加我】已进入直播间
【边撸仙子边点妆】:哇,小叔真棒!打call!思追都教我很久了我还是弹不会呢……
【义城扛把子】哈哈哈哈!小矮子,我和道长来兰陵了!
【脸不方腿特长你大仙督】请你闭嘴,成美【手黄再】

59.还是直播中…
金光瑶把帽子又高了高,然后就地一支手机,把裂冰放嘴边吹。
少年时期没受过训练,只凭着过目不忘的记忆力和强大的学习能力,能在几天内训练到这种程度就不错了…吧。
蓝曦臣用简直是包容到宠溺的眼神看着金光瑶吹箫
曲子各种走音,百转千回,但极强大的滤镜包裹中,蓝大白菜对耳朵的抗议毫无感觉,甚至直接无视。
镜头边缘处,聂明玦从树间转出来,捧着手机极其低气压的坐在了一块石头上打字,直播里只能看到他满脸的冷笑

【V清河赤峰】:你还是让我继续碎着吧…

60.那什么的追凌

不晓得为啥了,金家小公子又重拾了蓝思追教他的那首曲子,开始天天练琴。
然后他周围的那些房间一夕之间全都不住人了
金凌:我有一句mmp我现在就要说!

61.忘机和思追的吉祥三宝

魏无羡:思追

蓝思追:啊?

魏无羡:含光君像绿叶护着红花
蓝思追:那魏前辈呢

魏无羡:我像红花带着小辈你呀
蓝思追(woc):那我呢?
魏无羡(摊手):你像萝卜种子正在发芽

【背景音】蓝忘机:魏婴
魏无羡:我们三个就是吉祥如~意~的一家~~~
蓝思追:???exm ???
蓝忘机:???

众蓝氏弟子:???【黑人问号】

62.金凌瞪着眼睛假装超凶

“你们午休就午休!我练我的琴!怎么能这么嫌弃我呢?!!”
“哼!我不许你们搬走!小心我放仙子咬你们!”
然后他发现仙子也因为琴声跑了
金大小姐:…
金大小姐:小叔!仙子居然嫌弃我了——我不撸狗了!我想吃狗肉火锅……

63.仙子冷漠的对小苹果说

“我宁愿听你这头傻驴瞎叨叨也不想再回那儿听主人练琴了”

64.关于苏悯善

【秣陵苏氏家主苏涉】:双击评论666,为蓝宗主的耐力打call!!!
【脸不方腿特长你大仙督】:【手黄再】没法合作了。

65.bgm小能手蓝景仪

蓝景仪在练琴的时候表情总是特别肃穆,和平时有极大的反差
他也超爱练琴,除了曲谱中规定的曲目外,他还喜欢随时随地场景配乐
有一次魏无羡骑着小苹果从这边经过,他灵机一动,十分配合的弹了琴。
“我有一只小毛驴呀我从来也不骑~有一天我心血来潮骑它去赶集~”
然后被小苹果追着踢了一路。

66.魏无羡抓住商机

“前排售卖防噪耳塞!保证你的无忧睡眠!”
蓝家人和金家人纷纷抢购。
魏无羡的耳塞销售一空。

 

哈哈哈哈哈哈虽然觉得吉祥三宝有点格格不入可还是添上了,天官和渣反也填了词,有画手愿意来拿梗画条漫吗?

说一下更新时间,年前9,11,13,14,15每日一章,跪求不要着急!谢谢喜欢!

有人能猜出上面的id都是谁吗?第一个全猜对的给点梗哦~

 
评论(40)
热度(6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雷司嗑🍬bot|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