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蓝之交 新篇 蓝氏学堂 45-55

前文请点金蓝之交tag
好累好累,昨天晚上淋雨回来还胃疼了半天。之后我会争取多更一点的。
谢谢支持。
@半日风
——————————
45 蓝二叔叔继续做勤劳的园丁

身为整个魔道界最优秀尽职的人民教师,蓝启仁责任重大。
从小时候的蓝氏幼儿园开始一点点把这帮小兔崽子带大,教他们诗书礼仪,还经常被魏无羡这样的熊孩子气的一口凌霄血。
蓝启仁表示他很难过。
那么多同人文里都励志气死蓝二叔叔,把魏老祖皮出新高度。
你们能考虑一下叔父我的感受吗?!
你以为我想让他们天天抄家规吗!??

46 家规改革其一

裹着被子想来想去,蓝二叔叔决定打击以前树立的凶巴巴的印象,重新树立一个良好的和蔼可亲慈祥善良的新印象。
要不招来的世家子弟都可着劲的哭,拒绝来姑苏,度假旅游也不行,还得让人左哄右哄脑壳痛。
搞的最近卖纪念品的铺子营业额都下降了。

47 叔父叫来了蓝忘机

叔父叫来了他的二白菜。
“忘机你让魏无羡来一下。我有事要问他。”

48 魏无羡黑人问号就来了

叔父还没说啥魏无羡就怂的全招了。
“我错了我不该晚上翻墙买天子笑……”
“叔你大人有大量别和我计较了我真不想抄了……”

49 叔父瞬间把想问的问题抛诸脑后

“一遍,出去。”
“别啊!叔我给你冲流量!我给你买无限的!”
“所以姑苏的网果然是你断的!?”
蓝启仁横眉冷目,气的发抖。
“十遍!出去!”
害得叔父没法上QQ浪都是你的错!
WiFi可是生命之源啊!怎么能这样地图炮!
你!真是本末倒置!罔顾人伦!

50 魏无羡灰头土脸一身低气压的出来了

魏无羡领了罚就委屈的出来了。
路过蓝家学堂,里面有朗朗读书声。
啊不,是读家规的声音。
魏无羡邪魅一笑,摸出一本春山恨漫画版就拆开线扔进去了。
洋洋洒洒的纸页漫画飘的屋里到处都是,然后是混乱的惊讶的声音窸窸窣窣。
读家规的声音都停了。
过了几秒,窗子被打开,里面的金光瑶气呼呼的举着家规往外面巴望。
然而皮的开心的那位却早就一窜跑去藏书阁了。

51 这时候蓝二叔叔想通了

把魏无羡踹出去,叔父才想起来正事儿。
一拍大腿。
诶呀忘了问他对家规的意见了。
不过没关系,他差不多知道这家伙的意思了。
于是他又去打发人叫他的大侄子的道侣,敛芳尊金光瑶。

52 蓝二叔叔和敛芳尊

说实话,就金光瑶在蓝家的表现而言,蓝启仁蛮欣赏这个侄媳妇。
象棋围棋能和他对弈,茶艺插花都会一点,做事缜密周到滴水不漏,还养眼!
蓝家事务让他处理的特别好,他还改了蓝氏菜谱,让蓝氏弟子感激不尽。
蓝启仁就是因为这个同意的蓝曦臣的婚事。

53  金光瑶表示要报复回来

刚才金光瑶上课教家规被魏无羡打断,金光瑶很气。
联想到之前没网只能天天的日子,这位大嫂的小火山就爆了。
正巧老先生叫他过去,他心里打着小九九就过去了。

54 我几乎以为叔父要大赦天下

金光瑶听说叔父有删家规的打算,吓得增高垫都踩歪了。
叔父这是要大赦天下的节奏啊!
万年不用抄家规的敛芳尊在心里哼了一句。
不会让那家伙轻松的!

55 最后魏无羡收到了暴击

最后魏无羡被单独划出了一个分组。
就他一个一遍五千条。
不过只是最后金光瑶没实行罢了。
毕竟,哪里的不对付哪里讨来对吧。
妯娌之间,还是多关照的好。

 
评论(9)
热度(4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雷司嗑🍬bot|Powered by LOFTER